“馨乐满庭 有龙则灵”迎新纳福派对

时间:2024-01-22 09:00:05   来源:名城苏州  

  (2024年1月18日),凯德投资旗下的旅宿业板块——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旗下运营管理的苏州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在新年来临之际成功举办了“馨乐满庭 有龙则灵”迎新纳福主题活动,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各界媒体及博主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现场为宾客呈现了一场时尚活力的迎新派对。

  岁且更始,月已新至。走进苏州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的大堂吧,浓郁的咖啡香气扑面而来,溢满新年浓浓氛围的咖啡角成为公寓时尚的打卡点。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致力于让住客沉浸式体验每座城市独特的咖啡文化,用一杯咖啡解锁城市节拍,开启目的地生活方式的探索。

  公寓邀请了知名书法家到店为宾客手写春联,一张张写满祝福的书法作品烘托着新年将至的喜悦。宾客们专注地临摹新年福字,每一笔每一划都倾注了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期许。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的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红包”,送给到场的每一位朋友。暖心的音乐、火红的春联、多样的福字、沁心的香味、宾客的欢笑……汇聚成独属于馨乐庭的美好时光,每个人都沉浸在喜悦和期待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驻店总经理黄玮女士向现场嘉宾及长三角地区媒体及博主嘉宾介绍了馨乐庭服务公寓的品牌理念。“馨乐庭公寓酒店具有服务式公寓的灵活性与实用性,并为住客提供酒店式的服务,重新诠释定义了公寓酒店的概念。通过与周围社群的互动,住客可以在此体验在地文化与馨乐庭生活方式的交融,为每一天的工作生活充满能量。” 

  驻店总经理见面会在温馨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公寓工作人员带领宾客前往公寓各区域参观。大家将亲手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贴在房间,为客房营造出喜庆和吉祥的迎新氛围。宾客们在设计新颖且融合可持续发展模式的客房中感受着生活的质感,分享着对新年的美好期待。

  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迎新派对在大家互相祝福的欢乐氛围中圆满结束,公寓管理团队想传递给宾客及媒体的是一份家的温暖。新的一年“馨乐满庭 有龙则灵”。在场的每位嘉宾都收到了这份暖心的祝福,同时,这份祝福也将伴随着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2024一路长虹。

  ·寻觅新知 城中乐活

  作为雅诗阁旗下的「馨乐庭」公寓酒店品牌,重新定义了公寓酒店的概念,提供灵活性与实用性并配有酒店式的服务。每一家馨乐庭都与本土文化完美结合,为住客带来别样的城市生活体验。馨乐庭公寓酒店将酒店与服务式公寓的优势完美融合,以舒适而灵活的居住体验,打动住客并使他们能够充分感受将生活、工作、娱乐相结合的轻松与惬意。每个房间都独具特色,展示了不同的设计风格。从现代简约到温馨舒适,每一个房间都以独特的装饰和布置展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

  ·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

  苏州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东延四季核心区,地理位置优越。公寓毗邻吴淞江,靠近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和金鸡湖等著名景点。公寓距离苏州奥体中心仅4公里,斜塘老街约5公里,圆融时代广场、诚品书店和博览中心等知名地标只需9公里,苏州园区火车站16公里即可到达。

  公寓附近即将建设的中环东线和地铁6号线北斜步站将进一步提供便利。公寓内部商业楼规划有餐厅、超市等设施,满足住客的日常生活需求。周边众多购物中心、商业中心和体育中心等成熟配套使得休闲度假和商务办公完美结合,为住客提供便捷无限的生活体验。

  ·设施齐全 品质生活

  250套设施齐全的豪华客房凭借简约时尚的设计为住客带来时尚活力的居住体验,同时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及高品质的生活设施,包括:洗衣烘干一体机、全套精致餐具、免费高速的无线网络、以及24小时机器人配送服务。

  ·家外之家 舒适惬意

  对于长期入住的客人,酒店提供五种公寓选择:豪华单房公寓、行政单房公寓、豪华行政单房公寓、一房行政套房和三房豪华行政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先进智能家电,多功能空间分区满足长期居住的不同需求,让客人能够轻松摆脱生活中的烦恼,享受舒适惬意的长期居住体验。

  ·休闲娱乐 跃活无限

  在休闲娱乐的设施方面,公寓为客人提供健身房、瑜伽房、住客休闲廊等多功能区域。在服务方面,公寓为客人提供每日早餐、24小时前台接待服务、接送机服务、私人派对定制等体贴的服务,确保客人的出行安排以及生活更加便捷。

  无论是商务旅客还是长期居住者,公寓都致力于为每一位客人提供卓越的服务,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家一样的舒适和温馨。如果您正在计划前往苏州,或者需要一个温馨而舒适的长期居住环境,苏州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将是您的不二选择。无论是高品质的住宿环境、便捷的地理位置还是令人难忘的温馨服务,苏州馨乐庭东延路服务公寓将竭诚为住客打造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入住体验。

  关于雅诗阁中国

  自首家具有国际水准的雅诗阁服务公寓于1984年在亚太区开业以来,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已发展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旅宿管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940多家物业。雅诗阁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遍及亚太、中亚、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等40多个国家的220多个城市。

  雅诗阁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全国境内的43个城市拥有和管理超过200家物业,分布在保定、北京、博鳌、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广州、桂林、海口、杭州、哈尔滨、合肥、惠州、济南、昆明、南京、南通、宁波、青岛、三亚、上海、绍兴、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温州、武汉、无锡、厦门、西安、徐州、烟台、扬州、张家口、郑州、珠海、香港和澳门。

  公司多元化的住宿服务产品覆盖服务公寓、共享公寓、酒店、乐龄公寓、学生公寓及长租公寓等不同领域,旗下屡获殊荣的品牌包括雅诗阁、馨乐庭、lyf、奥克伍德、Quest、盛捷、雅诗阁臻选系列、雅诗阁优选系列、Preference、狐度海睿思、海睿思、POP!、Vertu和也旅,以及合作品牌达美庭。雅诗阁推出的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可以使会员在全球参与该计划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中,畅享专属优惠和权益。

  雅诗阁是凯德投资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垂直整合旅宿运营商。凭借其广泛的第三方业主网络以及专业的运营能力,雅诗阁锚定高质量增长,积极打造旅宿管理及投资管理双引擎,同时通过发展旗下的凯德雅诗阁信托(CapitaLand Ascott Trust)及私募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不断提升公司的费用相关收入。

  如需了解雅诗阁近40年的行业探索足迹以及可持续发展计划,敬请登录www.discoverasr.com/the-ascott-limited。同时也可通过雅诗阁中国官网www.ascottchina.com或搜索微博、微信及小红书上的官方账号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