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春日时鲜|享悦中餐厅全新时令菜单焕新

时间:2024-03-28 15:45:12   来源: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  

  四时有序,春风和畅,江南妙馔鲜飨应时而生。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享悦中餐厅全新时令菜单将春意融入每一口巧思佳肴。

  刀鱼馄饨

  鳞如脂玉的刀鱼是江南风物的代表美味。细腻鲜甜的鱼肉入口即化,精细除刺成泥,与荠菜相拌为馅料,包入馄饨,汁水四溢,幸福感萦绕舌尖。

  塘鳢鱼炖蛋

  苏州特有的塘鳢鱼春日肥腴多籽,是不可错过的鲜活好味。将塘鳢鱼腌制后入锅炒熟,再与鸡蛋旺火清蒸,鱼肉白嫩清爽,细而不碎,与蛋羹同食,温润与鲜香共谱餐桌上的春日浪漫。

  春豆泥塘片

  所谓塘片,是将塘鳢鱼去皮取肉,洁白如雪的鱼片形似豆瓣,搭配嫩绿嫩绿的蚕豆泥生气盎然,一抹亮色调制一碗温热浓羹,绵延口感清香宜人。

  山楂果丹皮鹅肝

  薄如蝉翼的自制果丹皮色泽娇艳,包裹鹅肝,外形俏丽似花,打造餐盘中的春日意境。酸甜的山楂滋味正好中和鹅肝的醇厚绵密,开胃解腻。

  享悦中餐厅

  午餐 11:30 - 14:00

  晚餐 17:30 - 21:30

  0512-5205 1858

  江苏省常熟市东南大道1号,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38层

  关于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始终致力使旅途远离压力,并助宾客收获成功。凯悦酒店在全球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4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高端商务会谈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活动的理想选择。凯悦酒店致力于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轻松无拘束的聚会氛围。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设施,包括舒适的工作、互动与休闲空间、广受好评的餐饮体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以及来自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细微入至的服务,使宾客的旅途高效且轻松。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regen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