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金鸡湖大酒店2024春季婚礼秀圆满落幕

时间:2024-04-02 09:41:53   来源:金鸡湖大酒店有限公司  

  2024年3月30日下午,苏州金鸡湖大酒店春季婚礼秀--“寻春”在世纪厅完美落幕。本场婚礼沙龙由苏州金鸡湖大酒店携手天美婚礼共同呈现,旨在向苏州的准新人传递浪漫典雅的中式婚典理念。

  此次婚礼秀以竹为境,勾勒风雅。整场布置风格与酒店现代新中式的低调姑苏奢华风格相呼应,细节巧妙融纱幔,春季花卉竹子,清雅庄重不乏灵动美意,诠释了中式婚礼的奢华雅致。宴会厅外侧设有商家展示区,现场精致美味的甜品,令到场宾客感受到了酒店优雅周到及个性化的服务体验。现场多组新人签约。

  金鸡湖大酒店占地51万㎡,自带森系后花园。沿湖户外草坪、宽敞大气的宴会厅、完善的宴会设施、国宴经验名厨团队倾力打造的精美菜肴、户外婚礼、皇家马车巡游仪式及户外场景拍照、智能化的多媒体设施,适合婚礼各种需要。层高8米的豪华大宴会厅,可容纳500人举办婚礼。更有50㎡豪华湖景房~300㎡豪华套房满足不同需求的你。探索婚礼万般可能,与您共赏华丽婚礼篇章,金鸡湖大酒店,您身边的婚礼圆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