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遇喜-太湖边的别墅婚礼

时间:2024-04-16 09:31:54   来源:苏州太湖万丽及万豪酒店  

  2024年4月13日,太湖的春天,一树一树的花开,微风低吟,苏州太湖万丽及万豪酒店以打造新概念婚礼为主旨,打造目的地婚礼,在酒店别墅开启春日婚礼沙龙,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为婚宴宾客呈现难忘多元的婚礼体验。

  苏州太湖万丽及万豪酒店相邻而坐,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太湖之滨,湖光山色隔绝了都市喧嚣,静于潋滟波光中,带您走进太湖畔的世外桃源,领略度假式婚礼的人文风情。

  此次婚礼沙龙以春日遇喜为主题,活动流程以中式传统婚嫁习俗进行,套房接亲仪式,别墅泳池搭建西式新概念 ,中西结合,满足婚宴宾客对婚礼的各式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最大宴会厅-太湖厅1868平米,可独立分割为三个宴会厅使用,蓝色地毯和水流般自然韵律石材基调与烟波浩渺的太湖景色遥相呼应。

  前厅以超大落地玻璃窗最大限度的引入自然景观,面积开阔直接贯穿整个宴会区域的室外花园。户外草坪面积约5500平米,万丽草坪视野空间开阔,万豪草坪场地私密安静。

  空中婚礼亦可完美呈现,苏州太湖万丽酒店11楼五行大露台,一览太湖风光,背靠渔洋山,是订婚求婚派对的理想场所。

  贴心服务,专业婚礼团队,满足婚宴需求,为您打造专属浪漫瞬间;舒适客房,为宾客提供理想休憩场所;精巧美馔,厨师团队选用当季食材为宴席增彩,至臻难忘。徜徉爱意时空,感知幸福秘境,婚宴详情请咨询:0512-6569 3333或13306203008 (金女士)